體育競賽傑出表現

107年太平洋盃跆拳道品勢錦標賽第一名:

本校體育系二年級王采璇同學榮獲107年太平洋盃跆拳道品勢錦標賽第一名,采璇於出生六個月大時因病導致雙眼視力受損。自小學起即是模範生代表,進入國中時逐漸發揮其體育潛能,加入田徑隊後經不斷的練習,屢獲各類比賽獎項。雖視力不便,但不礙其努力向上的心,用實力來證明即使看不到,也能締造耀眼的成績。因其奮發不懈的精神於高中畢業時榮獲臺北市議長獎,並因成績優異而保送至本校體育系就讀。

除了競賽方面的傲人表現外,采璇也積極在數項專業上考取證照.如按摩丙級證照及田徑、保齡球、地板滾球等教練證照。采璇的努力與堅毅精神,加上與生俱來的天份,讓她在文大就讀期間參加全國會長盃田徑賽獲跳遠第一名、全國身障游泳賽一百公尺第一名、全國身障運動會鐵餅、鉛球、標槍第三名等等,幾乎是全能運動選手。肯定自己的能力、樂觀且認真的持續練習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將創造更驚人的體育運動紀錄。

太平洋盃跆拳道品勢錦標賽
107年全國身障運動會跳遠
弘光盃跆拳道賽
105年全國身障運動會鐵餅
原資中心揭牌
起飛計畫歷程